直至长风沙

一个杂食人 偶尔路过看看

完整版线稿
趁没被拙劣的上色毁掉前先发上来
故事是这样的
骑士仁王遭到最信任的搭档柳生的背叛(图一),无法置信无比受伤(仁王对柳生绝对信任,在他身边的时候一开始剑都没有拔)
仁王拼死抵抗好歹是逃走了,捡回一条命,浑身是伤,体力不支倒地(图二),发现了响动,这才发现自己无意中逃到了地牢。(图三)
地牢里关着一个覆灭帝国曾经的国王,迹部。迹部在发现了仁王的伤后,将自己牢房中的纱布递给仁王叫他去用(图四图五)
然后二人就展开了没羞没臊的互撩模式(不)(图六)
仁王知道,搭档会杀自己,八成有上面人的意思,他决定先发制人,主动回到头儿身边,图穷匕见(图七),并和主教的侍(爱)卫(人)傻拿大展开生死搏斗(图八)
最后,仁王拥迹部称帝(图九),宣誓效忠。
但是这么一想……迹部夺回了自己的王国,但已物是人非。而因为种种原因被自己的同伴抛弃、又不得不用双手沾满同伴鲜血的仁王,也在心里感到莫大的悲哀与矛盾。他大概会认为自己已经辱没骑士之名,也没有资格再成为迹部的左右手。
再这么一想……迹部的帝国能覆灭、他本人会被俘虏,只能说明冰帝全员都为他们的国王拼死战斗牺牲了……
而仁王曾经肯定和立海骑士团关系倍儿好,却因为种种利益关系最终成为弃子,就算他能对立海老年组(x)亮出剑,但面对从小玩到大、关系非常好的年轻人组肯定是无比纠结……
哇我明明这么萌迹仁为什么产的全是玻璃碴【。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