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至长风沙

一个杂食人 偶尔路过看看

这是一部玩完了想出家的乙女游戏

我刚刚玩完了go to the top的木手线
心情非常复杂……
内心起起伏伏非常绝望……
我不会日语 所以基本靠百度翻译😂 朋友说 一旦百度翻译翻错了 你们的爱情可是就死了哦😂 然鹅一切还是蛮顺利的 每次选完选项都是好感度上升的选项
印象最深的情节是地震了,木手非常慌张(木手地震苦手),那种哑口无言花容失色【不是】的呆呆的样子真的超~可爱!然后震动过去后木手还是吓傻了的状态,而且死不承认自己地震苦手,说自己只是不适应(好像,那一段我基本上是根据汉字连蒙带猜orz) 结果又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手、又、吓、结巴、了,结巴、都不、忘了、逞强、非说、自己、没……没……没事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的啊【狂喜乱舞】
然后在我发现好感度已经满一百、而且是结局前夜的时刻,绝望开始了。orz
我们来欣赏一下对你好感度一百分的木手永四郎和你的对话:)
【以下对话是用百度翻译翻的,可能有错误😂 并不是准确的复述,只是大意,有我戏谑调侃的成分在里面😂(就是大意一致,但是不是原话,换成了我比较随性的说法😂)】
那是一个美丽的夜晚,bgm还很温馨,我感觉少女心萌动,我们应该会聊些什么恋爱相关吧嘿嘿嘿。
咦居然是我主动约木手出来的啊,一点也不主动啊永四郎!
……然后永四郎拽着我聊了一晚上怎么拿人气投票冠军,我生无可恋,心如死灰。
就在我的少女心奄奄一息之时,木手突然说:“有流星”
bgm温柔地流动,我的心脏柔软了一下。
女主:“好可惜,没看到”
木手:“那就没法了”
我?????

女主:我好冷
木手:那咱回去呗?
我【谈崩了谈崩了这恋爱没法谈了】

【这段不确定,可能不是这个意思↓】
女主:木手君,我想……再采访你一次。
木手:给钱
【……我感觉我的少女心已经死透了】

【然后第二天,人气投票永四郎得了冠军。前一天晚上木手说了,如果得冠军的话想去看戏剧】
我:“请我看戏剧啊……怪不好意思的”
木手:“行了快走吧”
【我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前面木手还是说了一些什么这份荣光应该给你共享之类的话的 只是这句赶紧走吧真是好直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我:“给你开个庆祝会吧!” 木手:“没兴趣”
【没兴趣?嗯?没兴趣是不是?再说一遍?(突然拔枪)】

【木手带我去看了他最喜欢的罗密欧与朱丽叶(应该是)
说到这个!就应该是围绕爱情的话题互撩了吧!就像说到“好冷”就应该是外套杀了吧!】
我:“如果你是主角的话会怎么样呢”
木手:“你看剧当然很感动 实际体验肯定会不爽的”
【编剧 你就告诉我 这男人是不是做的每一步都和恋爱没关系?这到底是不是恋爱故事???】

木手【突然靠近】:“不来冲绳玩吗?我想把我住的地方给你看一下”
我【噢噢噢噢噢噢 要表白要表白了 摒弃前嫌了 永四郎我最喜欢你了啊!】
木手:“然后……”
我【期待】
木手【愉悦】:“ 把你住的地方也给我瞅瞅呗”
【(哭喊)神经病啊!编剧绝对喝假酒了吧!】

毕竟……木手对女主……至少这两天……实在是太冷漠太直男了(如上)……所以木手告白之后女主很震惊,我完全能理解啊orz
木手:“…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”
【我的内心:介意介意介意非常介意 谈崩了谈崩了 把编剧开除了吧】

最后的对话是
木手:“我会永远等你的”
女主:“木手君……”
全剧终
??????
这么隐晦含蓄是怕多说一句女主就拒绝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编剧!喝了!假酒!我的!少女心!死亡!
想想!人家!真田!【(女主说冷,抱住女主)“我不会说什么情话……”】
想想!心跳!幸存者! 【对女主超级温柔的永四郎!被女主叫名字很开心的永四郎!被女主接受了告白的永四郎!满满男友力不允许女主独自去冲绳的永四郎!】
反观这个!直男到宁折不弯我根本看不出来他喜欢我的永四郎!
……这根本不是恋爱游戏 我在字里行间感受到编剧对爱情深深的恶意【躺】
不过我发现我的cg没有收集全,可能是我每次的选项不是最佳,没有走入true end只是good end?啊我对游戏也不是特别懂……如果有知道的太太还麻烦指导一下😂 但如果不是我没有走到最佳线路的原因的话 就这个结尾部分我要给编剧打一万个差评
擦干眼泪 继续厨永四郎 忘了这段苦涩的单恋吧x

评论(11)

热度(7)